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做好甲型H1N1流感预防 确保健康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9:57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官网

  本周六,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的比赛中,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做客大连挑战大连实德队,周四早上球队已经出发。

  针对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的甲型H1N1流感,特别是本周二,在成都发现了中国大陆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的确诊病例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立即召开了会议:将对于流感的预防工作提到了俱乐部近期工作的重点内容里。

  俱乐部要求:俱乐部全体员工,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们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做到:不盲目慌张;也绝不疏忽大意。

  本周末球队出征的行李中,多了两个大旅行袋,队医为大家准备了体温计,充足的口罩,和预防流感的中药冲剂等物品。

  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在采访中介绍到:“俱乐部对于当前甲型H1N1流感的情况非常重视,特别是成都出现了中国大陆首例确诊病例之后,由于我们的球队就在成都,本周又是客场作战必须乘坐飞机要离开成都,为了更好的做好流感的预防工作,俱乐部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首先:我们要求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球员们在训练之余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注意休息,积极做好自身疾病的预防工作,在遇到身体不舒服的情况时,要第一时间与队医沟通。”

  “具体到日常的生活,我们球员们的宿舍加强了卫生和消毒工作;队医每天三餐前监督球员服用预防流感的中药冲剂;球队出行还要求大家在机场必须佩带口罩;一旦发现有身体不适的球员,队医必须严密观察,及时诊断。”

  最后马总表示:球队现在已经出征,希望大家能够在周末的联赛中打出气势,打出精神,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