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王牌驳离队留洋谣言:我现在只想为鲁能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2:58  新浪体育
鲁能王牌驳离队留洋谣言:我现在只想为鲁能踢球

王永珀表忠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郑智现身鲁能,又掀起了一股炒作之风,猜测其回归的报道见诸报端,而且还带出了王永珀留洋的新闻。在球队出征广州之际,王永珀自己站出来表示,“真是没有的事,压根没考虑过,现在只想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特别是亚冠。”

  郑智回访鲁能,这在鲁能高层看来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就是回来看看大家,毕竟之前建立了很深的感情。”而郑智自己也在新浪博客中一再声明,济南之行和转会没有一点关系。但媒体却开始热炒,称郑智回归鲁能绝非空穴来风,还报道说若郑智回归,王永珀恐留洋。

  王永珀今天被媒体问到此事显得无可奈何,“这样的报道很不负责任,他们都是从哪得到的消息,我自己怎么不知道呢?”王永珀随后说,“我从来没跟俱乐部提过去国外踢球的想法,也没和任何人联系过,我现在只想为鲁能踢球,特别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必须踢好。”

  此外,媒体还借机报道了周海滨将回国的消息,并称周海滨近期也要回国,并和女友完婚,随后还要回鲁能看看。但相比郑智,周海滨在山东球迷心中的形象可就没那么高大了,不少人都在鲁能官网论坛上对他进行了攻击,并干脆称周海滨为“周跑跑”。鲁能人士也是从媒体报道中得到了周海滨要回国结婚的消息,但该人士表示至少现在周海滨还没和鲁能说过这事。“我们明天就去广州了,然后再去印尼,22日才能回来。周海滨要来,也得等着我们了。”  

  明天上午,鲁能一行将于今天上午乘飞机前往广州,踢完周五与广药一战后,在广州就地休整两天。然后在下周一飞赴印尼首都雅加达。在雅加达休整一天之后,再于下周二飞往斯里维加亚所在地,备战周三晚上的亚冠小组赛。“这次是够折腾了,但没办法,航班不允许我们按自己的思路来。”鲁能高层表示。(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王永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