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赞泰达坐拥国家队防线 挑战津门申花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9:48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
贾秀全赞泰达坐拥国家队防线挑战津门申花以我为主

贾秀全畅谈挑战天津

  申花官网5月13日消息,明天上午,上海申花队将飞赴天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针对客场难进球、难赢球的客观现实,贾秀全在今天下午新闻通气会上表示,经过总结和调整后,他相信申花队能够表现更好,申花锋线也能够努力完成进球职责,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胜利。

  “天津队是支很有实力的队伍,队中也有很多有特点的队员,比如蒿俊闵、谭望嵩等队员,他们的后防线也不错,是国家队的防线。”贾秀全首先对天津队的实力大加赞扬了一番,“但对我们来说,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把自己的特点、取胜欲望全部展现出来,这才是决定我们比赛的关键。”他解释道,足球其实就是限制和反限制,在这个基础上,首先必须先发挥自我优势。

  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申花队没有胜绩,而且客场进球数也少之又少。“联赛是个漫长的赛季,大家不能太急,我觉得客场进球会越来越多,我们的锋线表现会越来越好……”贾秀全表示,在和新加坡军团、青岛队的两场比赛后,申花教练组和队员们针对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一番总结,这两天的训练就是有针对性地解决这些问题,“相信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我们会表现更好。”(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