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谋划鲁能三客场完整战役 谈核心郑智回归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一早,鲁能泰山队将飞赴广州,开始一段连续的长途客场之旅。这个长途不仅仅是在距离上,还体现在了时间上。因为球队先是要面对中超对决中从没赢过的广州医药。之后还要从广州远赴印尼,征战关乎小组出线的亚冠联赛。

  “到本月24号之前,我们面临着三个客场,每一个客场都充满了困难。虽然说第一个客场拿下了河南建业,但是后面的比赛依然会更加难打。”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把这三个客场看成了是一个完整的战役,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举足轻重。“现在我们的情况还不够理想,有队员要在亚冠比赛中停赛员、还有队员由于伤病没法出场。再加上旅途疲劳,肯定会影响球队的状态。”

  连续的比赛考验着球队的连续作战能力。而一场比赛的好坏往往会导致队员在后面比赛中的情绪。“上一场比赛我们在客场赢了,队员们都很兴奋。我想这对下一场比赛是很有利的。同样,下一场比赛的输赢又会影响到紧接着的亚冠联赛。所以,眼前的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比赛需要一场一场去打。”

  由于济南没有直飞印尼的国际航班,球队需要从广州转机。所以与广州医药的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将在原地集中调整训练,然后从广州直飞印尼。“虽然广州的训练条件不比家里,但是在那训练最起码可以不用飞来飞去。这是件好事,有利于球队的调整和备战。”

  前两天,郑智的身影出现在俱乐部大院里。据了解,他是回来探亲访友的。由于当时球队都在训练,所以郑智并没有和图拔见面。“听说他回来了,但是很遗憾我没有遇到他。”郑智的出现引起了大家的纷纷猜测。难道仅仅是看望队友?还是有望回归鲁能?对于郑智的去向问题,图拔表现的非常平淡。“郑智曾经是这支球队中十分重要的一名成员,但是他已经离开了。我们只能考虑目前的现实情况,打好眼前的比赛。”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图拔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