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U19出征FIFA青年杯 参赛对手包括英超西甲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安香河基地,为即将代表中国俱乐部青年队第一次出征FIFA青年杯比赛的国安俱乐部U19青年队举行了欢送仪式。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监姜京源向国安小将们赠送了索尼摄像机。他祝福国安的小伙子要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拥有71年历史、被誉为国际足坛明日之星摇篮的“FIFA青年杯”是国际足联唯一官方认可的青年俱乐部比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大卫·贝克汉姆以及索尼形象代言人卡卡等都出自青年杯。本届赛事将有西班牙皇马、英格兰曼联、巴西弗拉门戈、德国柏林赫塔、土耳其费内巴切等10支队伍参赛。姜京源介绍,从2007年以来,索尼一直在赞助和推动足球的青少年工作。作为矢志于推动中国青少年草根足球发展的企业,索尼祝愿国安青年队珍惜此次与国际先进俱乐部交流的机会。我们希望这批数码影像产品,能够记录下队员们训练、比赛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本报记者 刘平 摄 J16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