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重罚唐田停赛3场罚款2万 舜天后防线出现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2: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6点左右,足协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在观看了本轮中超争议颇多的几场比赛后,对江苏舜天队队员唐田做出了处罚决定。因为恶意犯规,唐田遭到的处罚相当严厉,停赛3场和2万元的罚金,无论对于江苏舜天俱乐部还是唐田本人,都是一次重大损失。

  上周日,舜天与实德比赛第79分钟,唐田拼抢时故意踩踏全雨根,结果被当值裁判陶然成红牌逐出场。根据全新修订的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唐田将受到停赛3场、罚款2万的处罚。而大连队关于安贞焕遭到秦升辱骂的投诉,足协则认为没有证据,所以无从谈及处罚。虽然秦升躲过处罚,但唐田的3场联赛缺阵是舜天的一大损失,尤其在后防线上。

  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严肃地向记者表示:“我们的球员首先要吸取教训,作为中超新军,现在正处于上升期,这种不必要的减员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否则就会给球队的实力带来损失,对于俱乐部的整体形象也有一定的负面影响,所以在以后的比赛中要求队员把精力放在比赛中,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