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快马腰椎间盘突出 吕征:至少休十天不轻易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06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本赛季曾数次带给球迷惊喜的吕征,将因为身体原因暂别赛场。作为中超“飞人”,吕征的百米速度据说在11秒之内,12日下午,图拔率领队员训练短距离冲刺时,吕征却无奈地躺在宿舍的床上,忍受着腰椎间盘突出带来的痛苦,具体要缺席几场比赛,还有待检查结果。

  “如果做个普通人,我跟正常人一样,但作为运动员就不行了……”吕征用自嘲的口吻介绍他目前的腰伤。吕征是先天性的椎管狭窄,本来就比一般人容易受伤,他又是一名速度型球员,受到对方侵犯的机会更多。鲁能主场对阵大阪钢巴,下半场吕征被对手在身后冲撞了一下,倒地不起。尽管他经过短暂治疗继续投入比赛,并且打满了90分钟,但此后,吕征就很少施展边路高速突破的拿手好戏了。

  从郑州回来,接连两天的训练,吕征都没有出现在场地上,大家方才醒悟,吕征的伤势严重。“凭我的感觉,这次受伤至少要休息十来天,明天还要去北医三院进一步检查,现在先要增加些腰部力量再看效果。”

  有医生建议吕征应该尽快手术,但他却不愿意冒险,“我可不会轻易在腰上动手术,明天去北医三院也是希望找到不动手术就能康复的办法。”

  作为鲁能的速度之王,吕征的特点非常鲜明,但却总是命途多舛。上赛季,正当他事业将要走入上升轨道时,却遭遇脚踝受伤,对状态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本赛季一开始,小吕无论联赛还是亚冠,都场场首发,现在却不得不再次接受因为伤病离开赛场的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吕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