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备战积极欲主场摘花 花样训练减轻球员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56  城市快报

  随着津沪之战的临近,泰达队的赛前备战也进入到关键阶段。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首堂战术演练课,教练组在调整主力球员身体状况的同时,也注重替补球员状态的调动。“今天是恢复性训练,这段时间大家身心有些疲劳,利用今天恢复训练,尽快调整心态,希望疲劳尽快得到缓解。”主帅左树声表示,一切工作都是为了打好周末与申花的比赛。

  由于近期连续双线作战,尽管球队在个别场次上进行了人员轮换,但大家还是比较疲劳,因此教练组在昨天训练的内容中添加了游戏的色彩,甚至最后分队比赛也用丢球罚做俯卧撑的方式来调动大家训练的积极性。此举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希望队员们的身心疲劳可以得到缓解,以便在联赛中有更好的状态。“对于经常比赛的队员目前是个缓解的机会,让他们尽快把心思转移到中超。不过,打好亚冠肯定是俱乐部和全体队员的奋斗目标,如果我们明年还有机会参加亚冠,相信成绩应该好于今年。”左树声表示,通过亚冠赛场给年轻球员创造了比赛的机会,而且年轻队员的表现也出乎教练组意料,这对锻炼队伍非常有益。

  亚冠无缘出线,也让球队将所有精力转移到联赛中,上轮客场战胜陕西队更增添了队员们的信心,因此本轮主场迎战申花,球队上下期望值甚高,都希望打好与申花的比赛来巩固排名。“两强相遇,勇者胜。只要我们克服伤病的影响和解决临场发挥的问题,相信借助主场的优势可以把这场比赛打好。”左树声表示,这场比赛是考验球队整体实力的关键战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