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罚单砸向舜天:唐田被禁赛3场 秦升幸运逃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45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在观看了中超联赛第八轮几场比赛的录像后,对争议颇多的几场比赛中的判罚进行了评定,对江苏舜天队后卫球员唐田做出了停赛3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决定。同样陷入争议的江苏队球员秦升则免于处罚。

  在中超联赛第8轮江苏主场对阵大连的比赛中,双方球员曾发生冲突。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后卫球员唐田在拼抢时故意踩踏大连队中场韩国外援全雨根,当值主裁判陶然成向其直接出示红牌勒令其退场。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唐田将受到联赛停止比赛资格3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同时,纪律委员会也对实德方面韩国外援安贞焕指责江苏队中场球员秦升用粗口辱骂其母亲进行了判定,由于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秦升辱骂了安贞焕,因此并未对秦升给予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