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田踩踏对手带有故意性 足协追加处罚停三场罚两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江苏舜天的唐田为自己的“恶意犯规”付出了代价。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唐田做出处罚——停赛三场,罚款两万。据悉,唐田的处罚与上月末对于涛的处罚性质相似,但唐田的犯规带有“故意性”,因此多罚款五千。 

  上周末江苏与大连的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江苏队的唐田在防守大连队的外援全雨根时,故意踩踏对方。当值主裁随即对唐田出示了红牌。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将唐田的行为认定为“恶意犯规”,对唐田进行了追加处罚。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纪律委员会一成员表示,唐田的行为与之前于涛的性质很相似,不过从录像来看,唐田的动作更带有“故意性”,所以对他的处罚比于涛要重一些,多罚款五千。 

  同时,纪律委员会也对实德方面韩国外援安贞焕指责江苏队中场球员秦升用粗口辱骂其母亲进行了判定,由于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秦升辱骂了安贞焕,因此并未对秦升给予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唐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