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高洪波周五正式亮相 三场硬仗验“超白金”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1:5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队三十多年来最年轻的主教练高洪波本周五正式亮相,与这位少帅一同走到前台的还有国奥、国青和国少三位主教练刘春明、宿茂臻、张宁。

  虽然体育总局四月底就批复中国足协,同意聘任上述四人分别担任四级国字号主教练,任期为四年,但由于中国足协最近一段时间忙于亚冠、亚足联大会等诸多事情,而且高洪波一个多月来秘密穿梭于国内各个赛场,观察挑选第一期集训队员,所以见面会的时间一再推迟。本月底和下月初,新国足面临三场热身赛,分别是5月29日在上海迎战德国队;6月1日移师秦皇岛与伊朗队大战;6月4日到天津与沙特队过招,场场是硬仗。上任伊始就面临三支强队的挑战,高洪波可谓是任务艰巨。中国足协对高洪波的期待是“带领队伍打出良好精神面貌”,至于比赛胜负没有具体要求。新国足将于25日在上海竖旗,队员将从中国足协上报给亚足联的亚洲杯81人大名单中挑选,高洪波组队采取“海归+超白金一代+08之星”模式。目前困扰高洪波的是,在欧洲踢球的队员大都坐板凳,状态无法保证,而在韩国效力的李玮峰、冯潇霆俩人又回不来;国内踢球的王栋、王霄、杜震宇、黄博文等有伤病,李金羽、徐云龙、肇俊哲等人又因为年龄、状态的原因不入法眼,所以新国足“强制性年轻”基本上是不可避免,更不排除高洪波会招一些新人入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