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遭弃核心再起转会波澜 超白金主力有望投广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2:45  新浪体育
实德遭弃核心再起转会波澜超白金主力有望投广药

胡兆军从未放弃训练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消息,错过了近半个赛季的胡兆军有望在二次转会中实现再就业,而他就业的球队正是广药俱乐部。据悉,广药俱乐部老总宁智雄近日将赶往大连商谈租借胡兆军一事。

  今天下午,新浪体育从广药俱乐部获悉,广药俱乐部正在着手引进大连队球员胡兆军,他们希望通过中国足协的二次转会来引进这名中场球员。此前胡兆军曾经和广药俱乐部联系过转会事情,这次再度牵手,可见双方还是有着不错的感情和缘分。

  广药俱乐部现在人员比较吃紧,他们的后防大将白磊和崔巍相继受伤受伤后,沈祥福的用人有些捉襟见肘,为了解决人员吃紧问题,广药已经正式启动第二次引援计划,而目标就是前国奥球员胡兆军。

  胡兆军曾经是沈祥福在国奥时候的得意门生,在2008赛季结束后,胡兆军被大连实德俱乐部挂牌,他曾经和沈祥福联系过,由于对自己的弟子能力比较清楚,广药俱乐部准备引进胡兆军,但是在价格等问题上,双方迟迟无法达成协议。

  在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甚至抛出了30万租借胡兆军的计划,但是广药俱乐部最终选择了130万引进李建华,而拒绝了30万租借胡兆军的选择。

  因为北京国安和广州医药相继失约,胡兆军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中没有找到自己的下家。这位具有一定实力的中场大将甚至一度面临失业。联赛开始后,实德俱乐部选择了回收的做法,他们先后和胡兆军、邹捷、陈东三名挂牌球员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而且这份工作合同的期限是两年。

  目前沈祥福已经向俱乐部打了报告,希望能够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将胡兆军租借过去。据广药俱乐部介绍,在近几天,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将前往大连实德俱乐部,与大连方面商谈租借胡兆军一事。广药俱乐部认为,胡兆军现在的租界价格应该在10万到15万之间,目前联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即使加上工资等,胡兆军租借的费用不会超过30万,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选择。

  但是胡兆军第一次没有加盟广药,其实主要原因就是在价格上。在转会费用无法降低到200万以下的情况下,尽管大连实德俱乐部将租借费用降到了30万,但是最终也没有促成这次转会成功。不知道这次两家俱乐部能否就胡兆军的租界达成协议。

  据沈祥福介绍,胡兆军目前的状况不错。近日胡兆军已经给沈祥福打电话,希望能够早日跟随广州队进行训练,沈祥福在安慰胡兆军不要着急的同时,也嘱咐他一定要坚持训练,特别是要坚持力量训练。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胡兆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