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接受罚单加强管理 唐田:无意的一脚被误认恶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对江苏舜天队后卫球员唐田做出了停赛3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决定。接到罚单后,舜天方面表示接受足协的处罚,并要加强对球队的管理。

  当处罚的通知出来后,新浪体育电话采访了江苏舜天的总经理张玉道,他说:“首先要吸取这样的教训,舜天作为一支中超新军,现在正处于上升期,对于这种非战斗性减员是完全可以避免的,而且在联赛关键的时候也给球队的实力造成了损失。”随着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唐田也成了舜天俱乐部本赛季第一个受到处罚的球员,“这种事情的发生在一定程度上对于俱乐部的整体形象有一定的负面影响,毕竟作为一个职业俱乐部,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很重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也要求队员把精力放在比赛中,不要受到场外的因素干扰,避免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张玉道说。

  同时,主教练裴恩才也表示要加强对队员的素质教育加强管理,而当处罚结果出来时,老裴表示:“唐田停赛3场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他这个赛季在后防线上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说他的停赛让舜天的后防线吃紧了不少,希望他和其他队员能吸取教训,把球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而当事人唐田则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当时那一脚真的是无意的,但当时可能是边裁靠的比较近,所以认定我有恶意犯规的动作,既然处罚结果出来了,那也只能吸取教训了。”作为队中的一名老队员,唐田的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良好,这完全是在于他有规律的生活,“唐哥的生活习惯很好,早上几点起床,几点训练,几点熄灯都有明确的时间表,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这也是给了我们做了一个榜样,但这件事情也在提醒我们在比赛中要注意控制自己的动作,尽量减少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一名队员说。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唐田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