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升逃脱处罚实德早有预料 俱乐部:没证据只能谴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消息,南京比赛场上遭遇谩骂的一幕让安贞焕一直耿耿于怀。当回到大连后,有朋友告诉他骂他狗崽子的球员是大连人时,安贞焕说:“不可能,大连人不会这样对待我的。”

  南京赛场上发生的一切,让安贞焕无法接受,赛后他大闹球场大厅,要找秦升理论一番。但是最终他也没有在场外见到秦升。

  从南京回来的一路上,安贞焕一直由队友全雨根陪伴着。在南京机场的时候,安贞焕接到了妻子的电话,因为这个事件在网上迅速传播开了,第二天韩国国内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他的妻子在电话里安慰了安贞焕,大家的劝解让安贞焕渐渐走出了这件事情的阴影。

  今天中午安贞焕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据队友介绍,安贞焕在训练中表现得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依然是在训练场上很少说话,依然是每个动作都认真做好,依然是每个训练环节结束后他都要自己加练一下。

  但是当别人一提到秦升和那场比赛,安贞焕的情绪就显得很激动,一个朋友告诉安贞焕,秦升也是一名大连籍球员,安贞焕马上说:“不可能,不可能,大连人不会这样对待我。”

  从安贞焕抵达大连开始,大连球迷一直给予了他很大的支持和信任。在他首次代表大连队出现在主场时,全场球迷都在高喊安贞焕的名字,安贞焕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大连球迷向他索要签名和合影。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在球场上侮辱他的人,就是一名大连籍球员。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做出了对秦升辱骂安贞焕一事的处罚决定,由于证据不足,中国足协对于秦升不予处罚。这个处罚结果已经在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意料之中。在赛后实德俱乐部就表示,他们不会对秦升辱骂安贞焕一事有过多的举动,“这个事情没有证据,只能谴责一下,要想上告,没有任何证据和证人,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今天晚上,新浪体育将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告诉了几名大连队队员,他们都认为这个结果在他们意料之中。“这个事情没有办法处罚,谁也不能带个录音机上场啊。”一位主力队员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实德 秦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