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裁判判罚令图家军恼火 安塔尔两次造点球被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9:56  齐鲁晚报
主裁判的表现让人愤怒。
主裁判的表现让人愤怒。

  尽管赢了比赛,但鲁能将士有些不爽,“主裁判不知安的什么心,一场比赛漏判了两个点球,否则我们会以更大的比分击败河南建业。”

  客场作战,图家军早已预料到会有一些不利因素。赛前准备会上,教练组要求队员一定不要和主裁判发生争执。但是,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徐航的表现令图家军感到愤怒。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外援安塔尔突破至对方禁区,主队防守球员对安塔尔有明显的拉扯动作,徐航却视而不见,并没有理会安塔尔“该判点球”的要求。

  第54分钟,鲁能攻至对方禁区,安塔尔再次被对手拉倒。尽管主队球员犯规动作明显,但徐航仍旧没有判给鲁能点球。这一次,图家军不干了。一位主力球员向徐航抗议,“难道你就不怕中国足协赛后对你进行处罚吗?”

  漏判了两个点球,让鲁能球员十分恼火,情绪上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好在图拔在场边及时进行提醒,队员们才重新进入比赛状态。不过,第64分钟,徐航差点让鲁能球员疯掉。当时,王永珀的远射打在横梁上反弹入网。由于球速太快,大家一时不好判断球是否进了。眼看着徐航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进球有效的手势,鲁能球员纷纷上前质询。好在徐航随后认定进球有效,才平息了鲁能球员的怒火。“如果不上前争取,我看主裁判可能会判罚进球无效。”一位鲁能球员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安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