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位居中超积分榜首位 客场逆转击溃黑马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9:32  齐鲁晚报

  本报郑州5月10日讯10日晚,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役,对阵双方是鲁能泰山和河南建业。最终,鲁能后来居上,以3∶1击败对手。8轮过后,鲁能以17分排在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鲁能继续以451阵型出战,崔鹏顶替吕征担任右前卫。开场后,鲁能率先发动进攻,而主队则将兵力集中在后场,伺机反攻。第35分钟,河南队右路发动进攻,奥利萨德贝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陆峰补射得分,1∶0,河南队领先。

  易边再战,鲁能加强了攻势,试图追平比分。第60分钟,图巴用李金羽换下了刘金东。4分钟后,鲁能取得进球。当时,日夫科维奇、韩鹏和王永珀打出了一个漂亮的三角配合,“小胖”远射得分,1∶1。第67分钟,鲁能卷土重来,韩鹏头球攻门成功,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连失两球的河南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动了疯狂的反扑。但李雷雷表现出色,化解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射门。补时阶段,李金羽妙传洛达,后者形成单刀,面对主队门将冷静施射,将比分锁定为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