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逆转功臣直言点球漏判:因为对手主场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晚,09中超第8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鲁能泰山队客场艰难的逆转河南建业队。凭借着本场比赛胜利,鲁能也暂登联赛积分榜榜首。比赛结束后,王永珀认为,今天全队团结一致作战,拿下这场艰苦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河南队借助主场优势,场上拼抢十分凶狠,特别是在中场不惜犯规代价,阻止鲁能队进攻。作为球队中场发动机,王永珀在前场得球后,通常会有两名防守队员进行围抢。面对对手凶狠的防守,王永珀表示:“毕竟河南队占据主场优势,肯定会拼抢十分积极。对手今天表现非常好,主场拼的的也很积极。”

  上半场进行到中期阶段,鲁能队在一次进攻中,安塔尔接到队友妙传突入禁区内,被三人协防拉到,当值主裁判徐航没有理会。赛后,王永珀认为当时肯定是个点球。“当时安塔尔转身突破处于进攻有利的状态,对手在身后对安塔尔有拉扯的动作。可能是因为对手主场的因素,或是处于敏感位置的判罚,当值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由于受到比分落后的影响,鲁能继续在前场组织进攻。第64分钟,日夫科维奇、王永珀、韩鹏打出一个漂亮的三角配合。韩鹏禁区内把球回做后,王永珀弧顶一带跟进起左脚拔脚怒射,球重重的打在横梁下沿反弹出球门来,但可以肯定的是,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这记远射也堪称世界波,当回忆起那个进球时,王永珀表示:“韩鹏那个球做的非常舒服,不做任何调整,可以直接起脚打门,起脚打门时我什么也没想,也没想到会进。”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鲁能队暂登榜首,后面接下来还有两个客场比赛,首先联赛中客挑广州医药,随后又要远赴印尼,客场挑战斯里维加亚,为亚冠小组出线争夺最后一个名额。连续的两个客场作战对全队将是非常艰苦,虽然比较困难,但是王永珀有信心的表示:“连续三个客场作战,肯定会很艰苦,但是全队不会有所畏惧,会全力以赴打好剩下两场比赛。”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