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鲁能状态不足以稳胜 不能要求裁判是电子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一场鲁豫之争引来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一切只因为这是一场排名第一之间的较量。最终,鲁能还是笑到最后,对于鲁能队此役的胜利,前往郑州督战的俱乐部副总韩公政直言:希望这场比赛能为后面两个客场打好基础,尤其是亚冠的比赛,鲁能要一鼓作气把关键比赛拿下来。

  谈到鲁能队在本场比赛之中的表现,韩公政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球队进入状态确实慢了一些。河南队准备很充分,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球队最近比赛比较密集,所以比赛的兴奋程度不够。这场比赛之前,大家的情绪都不太高涨,我想可能和路上的交通事故有一定的关系,而且这一路上大家比较疲劳,所以有一定的影响。”

  韩公政坦言,鲁能队之所以能够在下半时反超比分,也是利用了河南队在短时间内出现了精力不集中的问题,我们连续扳回了两个球,尤其是王永珀的第一个进球。“如果没有这个进球的出现,场上的形势还真不好说,因为我们球队现在的状态还不足以铁定拿下对手。”

  谈到河南队的表现,韩公政并没有因为反超对手而轻视这个对手。“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在准备的时候还是很重视对手的。河南队经过三年中超的砺练,河南建业是支非常值得尊重的球队。从图拔的战术安排来看,我们也只是派出了单前锋,很明显是注重防守的打法。今年球队经历了很多难打的比赛,大家也逐渐成熟了。从开始的落后到场面的不利到后面的反败为胜,队员们把握的很好。这就是一种经验的积累。”韩公政坦言,队员们越来越成熟的表现,才是自己感到最欣慰的。

  今天的比赛,河南郑州体育场再次爆满,韩公政直言:现场球迷很多,气氛很热烈,河南队有一定的实力,虽然鲁能的实力要稍稍强一点,整体实力还是个人能力都要比对手好一点,经验更多一些。但必须强调的一点,河南是今年中超最值得期待的一支球队,他们今年的成绩绝对不差。

  值得一提的是,当王永珀攻入第一个进球,鲁能队一度以为这个进球无效,对此韩公政笑着说:裁判有时候也难免受影响,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场和电视转播是不一样的,咱不能要求人家是电子眼啊。

  本场比赛也是鲁能连续几个客场的第一役,鲁能以漂亮的逆转拿到了3分。对此,韩公政也希望能够给后面的比赛打一个好的基础。“这场比赛的胜利对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心理上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尤其是为后面的两场客场打广州、打印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争取能够一鼓作气,把这几个艰苦的战役都打下来。(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郑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