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称两线作战困扰申花 坦言应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9:45,2009中超联赛第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打响,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1平青岛中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贾秀全坦言两线作战让队员出现疲劳状况,这是没有取胜的根本原因。

  连续三场中超比赛不胜,贾秀全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对比赛点评道:“今天场上的局面和以往的比赛依旧相同,队员还是出现了一些疲劳的状况,而且某个阶段还是出现了思想不集中的一种表现,但是大家应该说都已经尽力了。”

  “接下来的赛程还会更加艰苦,现在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去好好总结比赛,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主场没有拿下对手,没有赢球,确实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是总的来说还是要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贾秀全补充道。

  本场比赛,申花的首发阵容再度变脸,一些替补球员迎来出场机会。如董学升本场比赛就出任首发前锋。对于董学升这样的小将是否胜任这个位置,贾秀全说道:“申花永远是一个强调整体的队伍,队员在场上发挥的好或者不好,应该说都是正常的,有的时候队员难免会出现一些这样或者那样的情况,至于你提到的董学升这个问题,我还是认为年轻队员应该多给他一些比赛的机会。”

  有记者问,申花是不是在上半场安排了一个保守的打法,而下半场是一个大举反攻的打法?对此,贾秀全直言道:“申花的比赛90分钟里边是没有什么保守的,队伍自始至终都是这样去打的,所以也并没有什么开头保守之后大举反攻这样一个想法。”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