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赛后追堵辱母者 杨晨表态:查明真相严惩秦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贞焕怒了,不是因为大连队输球了,而是因为他在场上遭遇到了对手的侮辱。赛后安贞焕满场找秦升,非要找对方说个明白。他说:“秦升在场上用韩语谩骂他。”

  今天下午比赛进行到最后十分钟,因为对方四名防守队员“围踢”詹姆斯,大连队员和江苏队队员发生了争执,而最终争执的中心和目标却发生了变化,安贞焕和杨林都得到了一张黄牌。就在争执即将结束的时候,安贞焕、杨林和对方的大连籍球员秦升却发生了争执,结果因为杨林推搡秦升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逐出场外。

  赛后,安贞焕走到第四官员处不肯离开,他要在第四官员在场的情况下,和对方37号队员秦升理论一下。大连队教练和队员一直在劝他,但是他迟迟不肯离开。后来实德俱乐部官员担心安贞焕一直滞留在场内可能会出现意外情况,对于强行将他拉进体育场大厅内。

  但是安贞焕进到了室内后依然不肯进休息室,他一定要见到秦升。大连实德俱乐部经理元万中、助理教练韩文海等人都在劝他,但是他依然不肯进休息室。

  安贞焕最后告诉大家,他为什么要坚持见到秦升。他说,在他上场后,场上的37号队员就用韩语冲他喊“狗崽子”。安贞焕的身世是众说周知的,因此他最忌讳人家用这样的语言去攻击他。

  一位实德官员说:“安贞焕年龄不小了,他在平时比较理智,而且他走过那么多地方,也见过世面,如果恶意谩骂,他不会如此愤怒的。”在现场,安贞焕显得很激动,情绪有些失控了。

  但是现场一名江苏舜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看到这个情景后,他过来对安贞焕说:“我就算代表秦升向你道歉了。”但是安贞焕表示,不见到秦升,不和他说明白,自己是不可能离开的。

  由于安贞焕迟迟不肯离开,现场围了很多人。这个时候,江苏队助理教练杨晨走了过来,当他了解到事情缘由后,他说:“我回去马上和主教练汇报,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那么我们肯定会严肃处理球员的。”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秦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