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玉明:输球主要原因在伤病 俱乐部坚决支持李树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谁也没有想到,长春亚泰竟然会在主场以6-2的大比分被人员不整齐的北京国安击败,甚 至可以说是“屠杀”。于是,赛后很多人都在不约而同的发问:亚泰到底怎么了?这还 是此前排名第一的那支亚泰队吗?为此,新浪体育对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进行了专 访。

  新浪体育:亚泰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为何如此让人失望,球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刘玉明:赛前外界都在说国安队双线作战,人员不整,可是谁知道我们也同样受到伤病 的严重影响。就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几名主力球员都受伤了,卡巴雷罗、闫峰、艾 志波,这都是我们的主力球员,上一场比赛他们都发挥得很好,但实际他们一直都有伤 在身,结果这一周的训练又意外受伤,缺了这几名主力对我们影响非常大。比如说没有 了卡巴,我们就只能把梅尔坎调到中场,而闫峰又受伤,这样两名主力中场都打不了, 所以今天中场被国安控制住了。至于出现大比分,我想这也并不是兵败如山倒,球员的 心情可以理解,落后的时候当然想追回比分,结果越急越被对手打反击,我们也不得不 承认,国安队今天打得还好,尤其是像陶伟一些老队员没有参加亚冠,他们的状态都不 错。

  新浪体育:但是2-6的比分还是有太大了,毕竟两队实力差距没有这么大,你觉得这个比 分正常吗?

  刘玉明:我理解你们的想法,赛后很多人也问过相同的问题,我可以负责地说,我绝对 相信我的队员们,不要一输大比分,就联想什么“假球”与“赌球”,我们的球队非常团结,我们俱乐部也绝不会允许有这样的队员存在,所以在这一点上,我绝对相信亚泰的球员。

  新浪体育:本场比赛很多球迷都在喊“主教练李树斌下课”,俱乐部会考虑换帅吗?

  刘玉明:坚决不会,从来也没有这个想法。今天虽然输了2-6这样的大比分,但就是再多输几个,哪怕是8个、9个,我们也不会考虑换帅。因为我们清楚,这并不是李树斌的业务能力问题,但李树斌能够在赛后把全部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这更说明他是一名非常负责的教练。我可以透露一个细节,这场比赛,我们有几名主力队员受伤,像闫峰等队员们主动提出打封闭比赛,但李树斌为了保护队员,防止伤势加重,没有安排他们上场,这说明李树斌完全是在为球员着想。通过与李树斌这一年多的共同,我们认为,他是非常有能力、有责任心的教练,我也理解球迷的心情,大家都希望看到亚泰赢球,但必须理智一些,如果一输球就喊下课、就骂人,这不是成熟球迷的表现。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的失利会不会对球队后面比赛造成影响。

  刘玉明:如果说有影响,还是伤病上的影响,这场杜震宇又伤了,可能又要缺席几场比赛,这使我们后面比赛更加困难了。但我觉得天塌不下来,我们会克服现有的困难,我们现在的环境非常好,李树斌的人性化管理让球队的凝聚力非常强,我相信全队会共同努力度过难关。(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刘玉明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