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李毅王赟停赛影响最大 天津是中超公认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1:0战胜陕西,天津泰达一举改写两项记录:一是打破了客场不胜陕西队的怪圈;二是打破陕西队本赛季主场不败 金身,因此赛后两位主帅心情迥异,左树声感叹雨战胜利的同时,更为队员们的努力表示了感谢。而输球的成耀东则遭 受到下课的危机,他对球队主场不敌泰达感到异常遗憾。

  本场比赛一直在雨中进行,不习水战的泰达队抓住仅有的机会战胜对手,这样主帅左树声异常兴奋,泰达队中止前期低 迷状态的同时,终于实现了客场战胜陕西的赛前愿望。“雨天比赛取胜很不容易,本场比赛是在雨中进行,而对手实力 又不弱,这对本就双线作战的天津队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左树声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介绍了比赛情况,他认为泰达队 最终战胜对手源于队员们的团结拼搏,“虽然困难很大,但我们依然打了一场精彩比赛,队员们顶住了重重压力,顶住 了陕西队的猛烈进攻,贯彻教练组的意图非常坚决,最终凭借一次机会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客场战胜对手,左树声显 得比较兴奋,他对球员的表现表示了感谢。

  也许是刚刚遭受到一场失利,主场输球的成耀东情绪则异常郁闷,“王赟和李毅的停赛对我们来说影响最大,我不得不对攻击线进行重组。”对于比赛的失利,成耀东显得很遗憾,“其实上半场我们的队员发挥的还是不错的,中场的时候 调整是想进攻,但比赛中最后时刻的一次疏忽导致了失利。球队回去之后会好好总结,争取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时能够 有好的表现。”

  谈到对手表现时,成耀东坦言承认天津泰达已经今非昔比,他们具备中超强队的水准,“天津队是中超公认的强队,要想攻破他们的大门并不是很容易,尤其是经过了去年的联赛之后,现在的天津队进步很大,整体上打得很好。虽然本场比赛他们的机会并不多,但最后时刻他们还是把握住一次机会破门得分了,说明天津队现在已经很成熟。”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