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半主力缺战疑似自掘生路 徐弘奇招却陷己于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10日的中超联赛中,大连队在客场1-2输给江苏。造成这种结果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在上半场首发的非主力阵容造成了球队提前落后的局面,最终导致球队无法在客场反败为胜。

  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在这场比赛中出了一个奇招,安贞焕、王圣和杨林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但是这个奇招却让自己的球队提前处在落后的被动局面中。加上因背痛没有来南京的外援亚当,以及停赛的李凯,其实大连队在这场比赛中有一半的主力缺席比赛。

  那么安贞焕为什么没有上场呢?这更是一个无法令人搞懂的事情。今天坐在大连队替补席上的三名主力安贞焕、王圣、杨林没有任何伤病的影响。他们之所以坐在了替补席上,只能有一个解释,徐弘的战术要求。

  因为安贞焕没有上场,大连队派上了三名纯前锋,朱挺、董方卓和詹姆斯,这三者之间看不出谁更侧重组织,因此大连队前场的进攻只能依靠赵旭日、全雨根的组织。由于中场无法控制住场上的局势,董方卓、朱挺、詹姆斯等人又要回到自己半场进行协防,结果导致上半场大连队收缩的比较厉害,在组织进攻的时候,往往无法实现“闪电战”,这样朱挺和董方卓的速度就无法发挥出来。

  这场比赛在三名主力球员坐在替补席上后,两名“新人”进入到了首发阵容。这两名新人一个是年轻的小将杨博宇,另一个是老将刘玉建。刘玉建上场顶替王圣出任右前卫,杨博宇出任右中卫,这样两名“新人”组成了一个新的右路组合。而这一边却是对手猛攻的方向,他们希望在两名首次首发的新人身上打出一条边路通道。

  上半场对手利用两个任意球的机会获得领先。尽管徐弘在下半场换上了安贞焕、王圣和杨林,他们在很快就改变球队在场上被动的局面时,但却无法改变球队在场上落后的积分局面。安贞焕上场后,有效带动了大连队的进攻,最终将2:1的领先优势拖到比赛结束。

  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徐弘似乎想雪藏多名主力,目的是要后发制人。他在上半场想用替补队员冲击对手,和对手周旋,在下半场再用安贞焕去加强进攻,争取后发制人取得胜利。但是这种战术却提前让自己陷入到了被动局面中。当安贞焕上场后,对手已经一球领先,可以不慌不急地打起防守反击。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