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抱怨对手丑陋方式换取胜利 哪一幕令他最为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队再次在客场输球,让徐弘显得比较郁闷,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认为这场比赛不像一场比赛。大连队在这场比赛不仅输球还输人,而对手的拖延战术让徐弘在赛后将输球的原因都推到对手身上。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徐弘认为,这场比赛看起来不像一场比赛。他说:“在这样的天气里,双方队员应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送给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但是这场比赛很难看,特别是最后二十分钟,”徐弘说,“我在场下看着心理很不舒服。”

  有记者提问,徐弘所说的不像比赛的原因在哪里?徐弘说:“最后二十分钟,不是对方受伤了倒在场内,就是皮球被对方队员踢到界外。”在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球员在场上出现了推搡的现象,甚至两队的工作人员冲到了场内去劝阻,尽管主教练出示了三张黄牌和一张红牌,但是无法改变这场比赛最终以这种稀里糊涂的方式结束。

  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说:“双方队员在这场比赛中都付出了努力,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双方球员踢得都很辛苦。我们赢下这场比赛关键是天气和体能,在这样的主场我们的体能发挥了优势,我们比对手更适应这里的天气,感谢现场球迷支持主队。”

  不过裴恩才也对最后时刻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批评,他说:“徐指导说的对,最后时刻出现的争执是不可取的,回去后我会加强队员的素质教育,加强管理,避免这样的事情出现。”

  有记者询问徐弘,为什么这场比赛安贞焕没有首发,徐弘表示,他是考虑这样的天气和安贞焕的体能状况,安排安贞焕替补上场的。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徐弘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