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斯破门无效韩燕鸣补射绝杀 天津客场1比0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3点30分,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又赛一场,陕西中新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双方在雨中鏖战90分钟,上半场天津队路易斯曾经鱼跃冲顶破门但被判无效,但下半场韩燕鸣的补射令天津队客场1-0获胜。

  比赛在西安连绵的阴雨中开始,两万余名球迷冒雨到现场为主队助威。陕西队李毅和王赟两员大将因黄牌停赛缺阵,给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困难。而天津队吴伟安在赛前突然受伤,周中亚冠联赛发挥出色的小将马磊磊顶替登场。第1分钟,陕西队外援马尔文率先发难,距门30米开外吊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分钟,天津队右路任意球吊向禁区,吴彦晟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第6分钟,陕西队角球开出,皮球划过门前,前点的天津队后卫冒顶,埋伏在小禁区内的王鹏蹭了一下,皮球从远端门柱稍稍偏出了底线。

  第10分钟,天津队中路断球,王新欣妙传右路,蒿俊闵快速下底之后晃开后卫传中,路易斯在后点压在忻峰身上头球冲顶入网!但主裁判谭海示意路易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视频)。第12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曹阳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16分钟,天津队中后卫凯莱大腿拉伤,天津队不得不换上第四外援凯撒。第19分钟,天津队长传左路,路易斯面对忻峰的防守,禁区内突然冷射近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经过开场的对攻之后双方将节奏放慢,湿滑的场地也让双方失误频频,无法组织有效的攻势。第22分钟,蒿俊闵回追中犯规,李彦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27分钟,王尔卓前场边线滑铲将护球的何杨放倒。第30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吴彦晟在曹阳头上将球双拳击出。第33分钟,王尔卓在与马磊磊争顶高球时弯腰一垫,后者失去平衡摔在草地上,王尔卓吃到黄牌。

  第37分钟,天津队蒿俊闵右路传中,后点的李彦奋力将球顶出边线。天津队开出界外球,王新欣拿球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回敲,蒿俊闵禁区前沿横向一带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41分钟,马磊磊中场带球被断,王尔卓拿球前进之后距门30米开外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王鹏在天津队禁区前沿横传,马尔文胸部停进禁区,可惜停球力量太大,皮球被杨君直接得到。第45分钟,天津队左路发动攻势,王新欣左脚传中似乎击中了对方后卫手臂,但主裁判未予理睬。随后天津队右路再次传中,后点的马磊磊被萨利在禁区线上放倒,蒿俊闵直接任意球旋向远角,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第50分钟,陕西队右路传中,王尔卓在后点小角度扫射将球打偏。第54分钟,陕西队王鹏右路突破曹阳之后杀入禁区传中,点球点附近插上的忻峰跑过了没有得到射门机会。第56分钟,陕西队曹欢将毛彪踢倒吃到黄牌。第60分钟,路易斯回防犯规,陕西队的前场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

  第62分钟,路易斯右路带球,横向切到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皮球偏出。第68分钟,陕西队朱家伟转身突破凯撒的防守单刀进入禁区,但射门时过于犹豫,在补防的天津队后卫连续封堵之下无法起脚。第74分钟,陕西队左路传中,维森特禁区内头球争顶顶高。第77分钟,天津队反击,忻峰无奈将高速突破的张烁放倒吃到黄牌。天津队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吴彦晟摘下。

  第79分钟,路易斯被放倒主裁判没有鸣哨,替补席上的迟荣亮抗议吃到黄牌。第81分钟,陕西队右路下底传中,郑伟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天津队右路发动攻势,王新欣禁区内得到传球之后倚住后卫转身左脚推射远角,吴彦晟倒地将球封出,但远端插上的韩燕鸣补射空门得手,天津队1-0领先(视频)!

  陕西队全力进攻试图挽回败局,但天津队稳固的防守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第92分钟,陕西队左路传中,天津队后卫奋力将球顶出。第93分钟,陕西队左路任意球,郑伟将球吊入禁区,忻峰争顶中将球蹭出底线。比赛就此结束,天津队客场取得三分。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3-4-3):22-吴彦晟;3-托尼,25-忻峰,6-郑伟;13-王尔卓(84分钟,5-万厚良),4-萨利,12-朱家伟,8-李彦;7-王鹏,10-维森特,24-马尔文;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26-曹阳,23-凯莱(17分钟,31-凯撒),2-何杨,6-谭望嵩;27-马磊磊(60分钟,21-韩燕鸣),30-托马西,13-王新欣,8-蒿俊闵;28-路易斯,20-毛彪(67分钟,10-张烁);

  (卢小挠)

两队球员打分

陕西中新
天津泰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