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韩国强援垫射破门 长沙1比0胜杭州止三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7:23  新浪体育
金德韩国强援垫射破门长沙1比0胜杭州止三轮不胜
(金殷中致胜一击,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5:30,2009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长沙金德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金德则在主场还未尝败绩。第5分钟,金德由韩国外援金殷中门前垫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凭借此球,长沙金德在主场以1-0力克杭州绿城,终止三轮不胜。

  本场比赛,长沙赛区为纪念5-12汶川地震,许多球迷都臂缠黄丝带进场观看比赛,以示对去年汶川大地震的纪念。而双方球员在赛前热身时也臂缠黄丝带入场。

  比赛开始后,金德利用主场优势发动进攻,第3分钟,文虎一在绿城禁区前沿一脚远射高出。第5分钟,金德在左路发动进攻,张晓彬带球沿左路突破后将球斜传至绿城小禁区内,韩国外援金殷中高速插上面对绿城门将韩锋一脚近距离垫射,韩锋扑救不急,皮球应声入网,1-0,金德主场先声夺人。

  随后双方在中场互相纠缠,绿城队员有点急躁,控球频频失误。第10分钟,绿城获得任意球直接吊门无果。第13分钟,绿城前场组织进攻,前锋奥托拿球后想盘过金德后卫,但奥托情急之下自己犯规了。从前15分钟来看,奥托成了金德后卫重点盯防的对象。

  第18分钟,绿城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第一点被金德后卫顶出,但皮球恰好落在禁区弧顶处张野的脚下,后者迎球远射,但被金德后卫挡出。第20分钟,金德后场断球后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张晓彬带球突入绿城禁区,在与对方后卫的贴身逼抢下倒,不过主裁判未予理会,没有给点球。

  金德利用主场优势持续给绿城施压,25分钟,文虎一在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吊过了门将韩锋,但后点却没有金德队员跟进,否则将形成打空门的机会,非常可惜。第26分钟,文虎一又在绿城禁区前沿突破拼得一个任意球,刘建业主罚直接打右上死角,但稍稍偏出。第32分钟,绿城黄隆左路传中,禁区内奥托头球抢点但偏出右立柱。

  第39分钟,金德中路组织进攻,张晓彬在中路斜传右路,金殷中插上拿球,但被判越位了。上半时补时1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绿城连换两人,程谋义换下了王宏有,谈杨换下黄隆,而金德则没有变阵。绿城换人后,在战术思路处主打高中锋谈杨,频频起高球。第51分钟,金德任航在死球之后仍触球,结果被判黄牌。

  第53分钟,张晓彬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在绿城禁区左侧角上传中,中路跟进的金殷中头球攻门,结果补韩锋扑出。第56分钟,绿城前场组织进攻,金德禁区内一片混战,乱军之中无人紧逼的的谈杨在门前垫射,但高出横梁,非常可惜。

  第57分钟,金德做出首次换人调整,用杰弗森换下了于贵君。第61分钟,绿城队蔡楚川左路传中,奥托中路跟进头球攻门,但偏出了右立柱。

  第67分钟,绿城前锋奥托放倒了杰弗森,金德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但许博主罚的任意球被韩锋轻松扑出,没有形成威胁。第69分钟,金德队用张成祥换下了进球功臣金殷中。第73分钟,金德另一韩国外援沈载元刚过半场便施以一记40米开外的超级远射,结果偏出了球门。

  第75分钟,金德再度迎来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在前场形成了三打一,李文博在右路带球突进时想吊过唯一退防的绿城后卫,他的的传球竟鬼使神差地直接传到了绿城后卫的脚下。随后绿城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闫嵩换下了吴伟超。

  第82分钟,金德用张成林换下文虎一巩固防守。第84分钟,绿城张野远射又被扑出,随后金德反击,杰弗森传中被张野解围。补时3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长沙金德在主场以1-0力克杭州绿城,终止了三连不胜。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9-宋振瑜;21-任航、4-李文博、2-沈载源、18-汪强;6-许博、7-文虎一、8-刘建业、16-张晓彬;9-于贵君、11-金殷中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1-韩锋;3-乔尔丹、5-吴伟超、4-常琳、27-王宏有;8-马成、12-蔡楚川、6-张野、19-黄隆、22-焦凤波;10-奥托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沙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