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上岗首秀赢得开门红 调侃换马甲只为借运气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中超联赛第8轮,广药白云山队给陷入了保级圈且刚刚换帅的成都队“送”了三分。

  赛前,两家俱乐部为灾区重建共捐了15万元人民币。上半场,实力高出一节的广州队表现得十分“友好”,几无一次像样的组织。第10分钟,川军张远在右路轻松起球,汪嵩摆脱了猛龙和李志海的防守将球打进空门。

  易地再战,成都队又给广州队一记闷棍。汪嵩在左路突破将球传给罗德里格斯,后者将球轻松顶进网内。两球落后的广州队如梦方醒,但只在第75分钟时由冯俊彦右路传中,拉米雷斯头球攻门扳回一分。

  著名艺人成龙曾说“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昨天,主教练沈祥福也让人感到了类似的口吻。他说,球队踢得不如人意的重要原因,就是遇到了排名靠后的球队,球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而且,“犯这样的错误,是中国球员的通病。”

  目前,广州队4胜1平3负暂排名第4。下轮广州队在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相遇。

  ······     ······     ······

  王宝山是广东球迷熟悉的教练。上赛季,他带领深圳队打到第10名成功保级。今年初亚洲杯预选赛前,他一度是国家队主帅热门人选。本赛季,成都队主教练黎兵下岗,给了王宝山上岗的机会。

  昨天,是他在成都的首秀。记者发现王宝山穿了一件黑色的马甲,手里还拿着对讲机,与台上的搭档热线联系。赛后,王宝山笑言:“好久没有出来了(执教),换一件马甲,借借运气。”

  王宝山的运气真的不错,广药白云山队用一场败局给震区人们带来了快乐。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是中国第一家外资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许宏涛承认英国投资方遇到了经济危机,今年对俱乐部的投入比去年略少。但俱乐部招商好过去年,今年的投入一定能够达到去年的4000万元左右。

  许宏涛说,成都队主要是看重了王宝山在深圳带队保级的经验,同时队中的刘宇、汪嵩等球员都是他曾在国青队带过的球员,“在年轻球员的使用上,王宝山也有自己的一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