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张晓彬左路施妙传 金德韩国强援垫射先声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5:30,2009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长沙金德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双方在上一轮都未尝胜绩,金德则在主场还未尝败绩。  

  本场比赛,长沙赛区为纪念5-12汶川地震,许多球迷都臂缠黄丝带进场观看比赛,以示对去年汶川大地震的纪念。而双方球员在赛前热身时也臂缠黄丝带入场。

  比赛开始后,金德利用主场优势发动进攻,第3分钟,文虎一在绿城禁区前沿一脚远射高出。第5分钟,金德在左路发动进攻,张晓彬带球沿左路突破后将球斜传至绿城小禁区内,韩国外援金殷中高速插上面对绿城门将韩锋一脚近距离垫射,韩锋扑救不急,皮球应声入网,1-0,金德主场先声夺人。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