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欲用主场胜利化解危机 贾秀全赛前发出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2:37  解放日报

  亚冠距离小组出局仅一步距离,中超排名第七,球迷在康桥基地挂出过激标语……眼下的申花已经陷入危机,化解危机的最好方式就是赢球。今天晚上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这个并不算很强的对手,“必须打出漂亮的足球,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赛前,王洪亮和毛剑卿等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经过连续四个客场的比赛,但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主教练贾秀全最近几天已经从亚冠客场被新加坡军团逼平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老贾在训练中对主力阵容做了一定的调整。罗迪克、郜林这两位亚冠没有报名的球员可以出现在和青岛的比赛中,杜威和毛剑卿也已经从脚踝伤势和扁桃体发炎导致的高烧中恢复,此外,赛季前热身赛表现出色的小将陈雷也将成为生力军。

  “球员普遍还是有些疲劳,不过经历了这样的魔鬼赛程后,我们还怕什么呢?和青岛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力争取胜。”贾秀全赛前发出了必杀令。球员对于拿下比赛也很有信心,“回到虹口的感觉太亲切了,现在大家都太渴望胜利了,毫无疑问我们会用一场胜利来摆脱危机。”王洪亮说道。

  
本报记者 陈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