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赛前遭遇高速惊魂 图家军所乘大巴前轮相继爆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1:47  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上午,山东鲁能队乘坐大巴从济南出发前来郑州客场。但是在离开济南不久的高速公路上,鲁能队所乘坐的大巴右前轮和左前轮相继爆胎,好在全队都平安无事,换乘一辆从济南开来的大巴后,队伍安全抵达郑州并且在昨天傍晚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训练。

  来到球场的图拔激动地形容着当时的情况,每次都亲自指挥训练的图拔昨天也将指挥权交给了助手。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是比赛之外的事情,我们已经安全到达郑州了。总之最重要的是把明天的比赛打好。” (何鹏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