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赢球奖刺激球员状态 国字号弃帅PK王宝山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8:5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成都电(记者 许可)昨天下午在中超第8轮的一场角逐中,凭借队长汪嵩和外援罗德里格斯的两粒进球,换帅如换刀的成都谢菲联在成都体育中心以2∶1击败此前联赛积分榜第四的广药白云山队。

  少帅黎兵下课后,成都谢菲联的技术顾问唐纳德临时接过教鞭,带领球队在郑州逼平了本赛季不可一世的河南建业,终结了球队四轮连败的尴尬纪录。为此,俱乐部给队员抛出了100万元的平球奖,并同时宣布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赢球奖金均为100万,这大大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

  相比之下,没有摆正心态的广药在上半场形似梦游,包括核心徐亮在内的大部分球员完全不在状态,而且多次出现传接球失误。第10分钟,汪嵩为主队率先攻入一球。第51分钟,又是汪嵩利用广药队长李志海的传球失误,成功助攻“大巴”得分,2∶0。

  两球落后,广药开始自乱阵脚。主帅沈祥福在下半场进行了及时的换人,崔巍、唐德超和迪奥戈先后替换下吴坪枫、猛龙和李健华。第75分钟,赛前左脚大拇指韧带拉伤的拉米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为广药扳回1分,1∶2。终场前,拉米错过一次小禁区内势在必得的射门,最终广药遗憾地以1∶2落败。

  此战,开赛以来便诟病颇多的广药后防不断变阵。在猛龙替换下场后,司职后腰的李岩第一次回撤后防,而李志海和崔巍在中卫和左边卫的位置上接连进行了两次换位。显然,在后防大将白磊遭遇重伤后,主帅沈祥福一直还没找到最佳的后防组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