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老将坦言进步系被逼 黄凤涛:进球献给灾区人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7:3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球迷有爱心。

  本报记者 徐松

  最佳射手、国家队、出国踢球……黄凤涛说,这是每一名职业球员的梦想。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已经打入4球的他,正在向这些梦想迈进。

  这个赛季,黄凤涛在场上的表现能让人明显感觉到他的进步,“作为老球员,必须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因此训练上更加努力,在场上也必须给年轻球员做出表率。”黄凤涛坦言,自己的进步是被“逼”出来的。

  汶川地震周年祭即将到来,黄凤涛也跟队友一起献上了自己的爱心,“我还要把这个进球也献给灾区人民。”黄凤涛说,他会永远用实际行动,为灾区重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凤涛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