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坊间流传申花换帅说法 朱骏屏蔽吉梅为让贾秀全安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站在球场旁边,申花俱乐部技术总监法尔科斯多少有些寂寞,原本一直跟他形影不离的吉梅内斯,并没有出现在昨天下午的虹口足球场内。这位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昨天的主要任务,就是被投资人朱骏拉着踢了一场足球比赛,免得出现在球场旁边的乌拉圭人,再被人当成是现任主教练贾秀全的“接班人”。

  从吉梅内斯出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第一天开始,朱骏就一再强调,吉梅内斯和贾秀全属于“利益共同体”,也就是说,即便老贾下课,申花队主教练的位置,也不会属于吉梅内斯。不过,由于此前曾经担任过申花主帅,之前申花队战绩欠佳时,坊间一度传出申花可能换帅的说法,吉梅内斯更是被当成了“救火”的第一人选。为了让老贾安心,避免类似的消息影响球队,朱骏有意识地要求吉梅内斯减少在球队出现的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