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抵客场备战江苏 南京高温天气恐成巨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9:17  半岛晨报

  昨天傍晚,由于航班起飞推迟2个小时,大连实德队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已经接近晚上8点。一下飞机,还是能够感受到一股热浪。而明天下午,等待他们的将是更为炎热的天气,这对从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而来的实德将士来说,是巨大的考验。

  上一场,江苏败走广州,舜天队员就特别提到了天气原因,“广州的天气又热又闷,而且又是下午比赛,到了球场之后感觉跑不动了”。明天,实德队与江苏队的比赛恰好也在下午,这对十分渴望在客场拿分的实德队来说困难不小。

  幸好,本轮除了李凯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之外,王圣和朱挺的伤势已无大碍,徐弘手里的牌还算齐整。今天下午,实德队将赴南京奥体中心适应场地,这个场地对实德队员来说是完全陌生的,两队甚至在历史上都没有过交手记录。陌生的队伍,陌生的场地,闷热的天气,实德队需要竭尽全力才能如愿从客场带走至少1分。A13d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