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子战宝山慎言雄起走蜀道 沈祥福希望成足走出困局

  本报成都5月8日电 (特派记者 张 喆) 9日下午3时30分,广药白云山队将在成体中心挑战成都谢菲联队。失意国足帅位的沈祥福能否率穗足在成足新帅王宝山手中抢分?

  就在上周中国足协宣布高洪波当选国足新帅的当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正式宣布王宝山接替黎兵出任成足新帅。在中国足坛人脉甚深的王宝山,此次入川并非贸然之举。面对广药,王宝山绝不希望把自己的“处子秀”搞砸。上任一周以来,王宝山对成足的人员和打法并未作出大的调整,仅仅是在管理上取消了球队的“走训制”。

  对于广药队的底细,王宝山其实也相当熟悉,他谈及此战时向成都媒体表示:“广药队整体实力上在中超并不算太突出,但他们的进攻很有特点,我们首先要立足于不让他们得分。”

  至于广药方面,白磊依然伤停缺席,沈祥福操练的主力阵容与上轮无异。今天在成体适应训练完,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相当轻松。他认为穗成两军在2007年中甲和去年中超已多次对碰,双方早已知根知底,本轮一战只需要保持稳定的心态发挥即可。至于成足新帅王宝山,沈祥福坦言自己和他是好友,也认为他是个好教练,他希望成足能在他的带领下尽快结束目前成绩不佳的困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