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浐灞两大主力停赛 津门虎力争客场吃掉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1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泰达足球队昨天在团泊洼训练基地潜心备战周日客场与陕西浐灞队的比赛,主力队员做好登场比赛准备,津门虎力争客场吃掉西北狼。而陕西队两名大将王云、李毅双双停赛陷困境,实力受到影响,这对泰达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泰达队8名替补队员首发打完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替补队员的优异表现极大地刺激与激励了主力队员,路易斯、毛彪、王新欣等队员在训练中都是格外卖力,争取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上场为泰达队建功,得到一场比赛休息的泰达队主力队员们充满上场比赛的渴望。

  陕西队主力王云打前腰位置,在前七轮比赛中是队中的组织灵魂,李毅司职右前卫或前锋,两名主力停赛,使陕西队面临调整。陕西队在上轮客场挑战青岛队中,暴露出两个边后卫防守的弱点,而泰达队一直以蒿俊闵、吴伟安的两个边路进攻见长,加上陕西队两名主力停赛,及泰达队主力队员得到休整,津陕之战未赛,泰达已占得先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