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一遇弱队就令人失望 成耀东:心态是浐灞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8:00  三秦都市报

  中超联赛战罢7轮,浐灞队陷入了一个怪圈:打申花、国安等强队时血性十足,成绩不俗,可一到对阵弱队,无论是比赛结果还是过程都令人失望。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浐灞队反差如此之大呢?

  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说:“这里面可能有多方面的原因,打强队时队员精力往往更加集中,所以成绩不错,但打弱队时,别的队都来拼我们。拿对深圳那场比赛来说,人家就是赢在了拼劲和气势。实际上,中超各队谁能比谁强多少啊,关键还是要拼!”

  “一支球队要发展,这种摇摆不定的作风肯定是不行的,但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付出大量的努力,让队员们从心理上认清联赛的形势。”成耀东说。

  周日迎战泰达,成耀东认为:“天津队那场比赛还是有所保留,并没有排出最强阵容,也就不存在体能上的问题,而且能够获胜肯定会提升士气。对手的实力很强,近两年成绩非常稳定,我们又有两名主力停赛,所以这场比赛不好打。我们还是要打整体,立足点要去拼,充分利用好主场优势,争取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和精神面貌。”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