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特拉奇第一课很吓人 一番总结陈词更让队员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鲁达报道 周一(4日),桑尼进行了他中途接手中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4日是一天两练,当天上午10时,中能队就在青岛虎山体育场开练,等球员们经过慢跑热身后,桑尼就跳过了中能队往常的跑跳练习,直接就进入有球训练了,全队分成三组,分别由他的三名助手郭侃峰、约万诺维奇和伊利奇带领,各围成一圈进行类似遛猴的抢球练习,不过这种遛猴练习并不像国内教练指挥的纯脚下球,而是一次头顶球即转换到一次脚下球,一次一轮换。

  遛猴练习一结束便是9对9对抗练习。这种对抗仍是分三组进行,空间不到半个球场大,两组对抗时,剩下的一组则进行运球练习。对抗训练时,桑尼一直在旁边指点,哪个动作慢一点都会招来他的大声呼喝,桑尼甚至会跑到某个队员跟前,夸张地扭他的耳朵、脖子或作举老拳揍人状,当然,如果谁做得好,老头也会竖起大拇指表扬一番。

  在每一个环节的训练课中,桑尼都强调连惯性,每组训练课目都是没有休息时间的,也不允许停下来喝水。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中能队员的一致反应是新鲜和累。“累?这就算累?今天上午的训练课计划是70分钟的,现在只练了60分钟就结束了,这不应该累的。”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桑尼的一番总结陈词更让队员“害怕”,“因为这是第一天的训练,所以今天的强度只有50%左右,以后我会慢慢加大强度的。”

  虽然周一的训练课是桑尼上任后的第一课,但本周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却不是他的第一战,因为在上一轮对陕西队的比赛中,老头已经参与了临场指挥。

  6日,中能安排了一场与青岛科技大学队的热身赛。由国作金执教的青岛科技大学队本周末要出征中乙联赛,队中也有从中能队转过来的几名中超球员。桑尼表示,从这几堂训练课和一场热身赛后,周日的出场阵容就基本心中有数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