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没考虑过更换董事长 申花能创造亚冠出线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带着轻松的笑容,昨天深夜,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和球队一道,从新加坡返回了上海。1比1战平新加坡军团后,申花队亚冠小组出线的希望,仅仅停留在理论上面。不过,周董显然不甘心自己的亚冠之旅就此终结。

  年初亚冠小组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周军在俱乐部官网上高调宣布,如果申花队小组出不了线,作为俱乐部董事长,他将就地辞职。时至今日,当申花队在小组赛5轮之后只取得了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三的时候,周军也没有为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后悔。“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真心实意想为申花队做点事情。我一直认为,既然是男人,就一定要有担待。我就是想让队员跟我一样,要有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如果申花最终出不了线,我肯定会就地辞职!”

  不过,在周军看来,在申花队仍然有希望出线的情况下,自己完全没有必要去考辞职的问题。与他有同样想法的,还有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战平新加坡军团队的当晚,朱骏召集全队开会,打气鼓劲之余,根本就没提“保卫周董”的茬儿。“一切等到小组赛结束之后再说,目前球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以及跟鹿岛鹿角队的亚冠比赛。我不承诺什么,但我说过的话,肯定言出必行,请大家看吧。”

  由于之前一直负责申花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对周军来讲,即便不做董事长,他与朱骏和申花的合作,还将继续下去。从某种意义上,周军下课与否,并无太大实际意义。至于一旦周军下课,谁来接替俱乐部董事长的问题,朱骏的回答是“还没有考虑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