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占尽优势却错失良机 图拔:输在处理球不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7:0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张小蕾)在6日的亚冠联赛F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在多出一人的情况下主场以0:1不敌日本大阪钢巴队。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表示,鲁能队队员踢得有些急躁,传球和最后一脚球的处理都不是很冷静。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本来想抓住机会提前取得出线权,”图巴科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比赛的开始阶段,鲁能队队员踢得比较紧,而对手是一支在技战术上非常优秀的队伍,大赛经验丰富,在场上表现得很成熟。他无奈地说:“我们只能等待最后一场小组赛去争取出线权了。”

  大阪钢巴队主教练西野郎说:“和预期的情况一样,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的队员拼尽了全力,并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西野郎表示,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阵形改变为以防守为主的441,不过他告诉队员,在比赛中要随时变阵以加强进攻。他说,鲁能队在身体上有优势,于是大阪钢巴队依靠传球来克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