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鹏:输钢巴不意外失利没影响 坚信鲁能会双线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亚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在主场0-1不敌日本大阪钢巴队,这也鲁能逼上了最后一场比赛必须客场取3分的绝境。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鲁能队的主力中场崔鹏在赛后谈及输球原因的时候坦言,钢巴队在罚下一人反而收回去了,这也是鲁能打得困难的主要原因。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球员都显得十分沮丧,毕竟在自己的主场负于大阪钢巴队,这样个结果让大家都感觉到非常失望。不过,队员们也都认为这个结果也并不意外。主力球员崔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今天的比赛无论谁输谁赢都是比赛正常的,对手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有主场之利,赛前我们还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想到了比赛会很艰苦,但是这场比赛最终还是输掉了,这个结果确实很可惜,我们都觉得非常遗憾,但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信心,后面还有一场比赛,主动权仍然掌握在我们手中。

  对于鲁能在本场比赛没有攻破对方球门的原因,崔鹏说到:我们今天也是有机会的,但我们没有把握住,反而让对方把握住了一个机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谁能把握住机会,也许就能够决定比赛。

  除了没有把握住机会之外,崔鹏还谈到了另外一个输球的原因。“别看他们上半时被罚下了一个,但就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他们反而守在后场不出来了,打得更加保守了,对于钢巴队来说,他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利用好了防守反击的战术。

  崔鹏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和队友们都已经尽了全力,可以说是每一个人都在死拼对手,但比赛的结果还是非常遗憾。现在我们只能调整好心态,尽力踢好下一场比赛。

  对于最后一场,崔鹏直言,鲁能还依旧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对于我们来说,不用考虑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只要踢好我们的比赛就行了,只要我们能够在客场战胜对手,出线权也自然是我们的了。”对于崔鹏来说,本场比赛过后,中超的5场停赛也期满,对此崔鹏表示,相信鲁能不会受到本场失利的影响,肯定会在联赛与亚冠之中都取得让大家满意的成绩。(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崔鹏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