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野朗解密10人钢巴怎取三分 称鲁能一点处于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日本的大阪钢巴。对手核心远藤保仁半场结束前被红牌罚下。下半场第58分钟莱昂 德罗禁区内摆脱鲁能队后卫防守打入制胜一球,全场大阪刚巴1比0战胜山东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钢巴主教练西野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大阪主帅西野朗表示:“这场比赛和赛前前预计的一样,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看到了这场比赛两支球队拼劲十足,我的球员也拼尽了全力,大家得到了赛前所想得到的目标。”

  对于比赛中远藤保仁的红牌罚下,西野朗道出了自己的战略部署,“在7号球员被罚下后我对这场比赛的阵容进行了调整,我们的阵容变成了441,我也告诉我们的23号可以随时变阵进行进攻。”

  大阪钢巴已经获得了F组的第一名,下场对首尔的比赛我们也是用同样的态度去打比赛吗?西野朗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已获得了第一名的出线权,现在我们只考虑眼前的这场比赛,现在远藤停赛了,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和首尔FC的比赛。国内的联赛也比较多,大家也比较累,下场比赛我们再做决定。”

  其实,在赛前大阪钢巴对鲁能进行了细致的研究,“每场亚冠比赛打起来都是一场硬仗,今天也没出我们的意外,两支球队比赛都是靠技术的比赛,我们都不是靠体能比赛的球队,我们今天没有那么多不必要的犯规,犯规比较少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鲁能在身体方面处于优势,我们只能简单的用传球控制局面。”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