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点评吴昊西切罗组合 称钢巴是用经验战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1:55  新浪体育
图拔点评吴昊西切罗组合称钢巴是用经验战胜鲁能

图拔万分遗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日本的大阪钢巴。对手核心远藤保仁半场结束前被红牌罚下。下半场第58分钟莱昂 德罗禁区内摆脱鲁能队后卫防守打入制胜一球,全场大阪刚巴1比0战胜山东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图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图拔说:“对我们来说,这是场关键的比赛。我们想抓住机会,获得出线权。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对手在技战术上的确是一支优秀的队伍,钢巴大赛的经验丰富。我们球员也表现出了求胜的斗志,但还是有些急躁。比如,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在传球方面有些急躁,不是很冷静。我们将通过最后一场比赛,来取得出线权。”

  鲁能今天的失球是因为中后卫防守的失误。有媒体向图拔提问,让他评价一下吴昊和西切罗组合的表现如何?图拔表示:“吴昊来球队一年半了,我对他的表现比较满意,他们两人的配合还可以。”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