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国安替补奇兵妙传建功 瑞恩反戈一击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18:00,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E组的最后一场较量打响,纽卡斯尔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同组名古屋4-1胜蔚山现代,积11分率先出线。

  第69分钟,国安在中场断球后发动一次快攻,刚刚换上场的杨运在中咱直塞前场,瑞恩-格里菲斯高速插上带球长驱直入,在纽卡禁区前沿摆脱两名对手的防守后趟入禁区,赶在对手门将出击之前左脚推射,皮球直入纽卡大门右下死角,1-0,国安在客场打破僵局!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