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亚冠力克川崎前锋 津门虎虽出局却赢回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申花客场打平出线渺茫,而另一支中超球队天津泰达昨天也在亚冠小组赛中提前出局。不过,泰达告别的方式却令人尊敬,面对小组排名第一的日本川崎前锋,天津泰达出人意料3比1力克对手,赢得今年亚冠中国俱乐部球队对日本球队的首场胜利。

  在泰达主场迎战川崎之前,同组的浦项制铁已经获胜,这也宣告天津队小组出线梦想提前破灭。天津本场基本以替补阵容首发,蒿俊闵、王新欣、曹阳等主力都作壁上观,而力争小组第一的川崎依然以主力出战。第11分钟,泰达率先发难,小将马磊磊30米外左脚抽射打出世界波,帮助主队1比0领先。

  这个进球也是今年中超球队对日本球队打进的第一球。7分钟后,马磊磊禁区内抽射再下一城,2比0。川崎队下半场利用头球扳回一分,不过全场补时阶段,托马西反击中再度建功,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