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积分登顶不敢放松 主场战国安却不需要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00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联赛仅仅进行7轮,长春亚泰就凭借着赛程上的优势占据了联赛榜首位置。周二,是长春亚泰的媒体开放日,球队已经重新开始集结,在基地内开始备战本周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对于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取得的成绩,亚泰方面开始提醒队员,“希望大家不要放松,现在也不是放松的时候。最近我们的赛程确实很有利,不但连续主场作战,而且与强队比赛的时候,他们也都刚刚进行过亚冠比赛。”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亚泰主帅李树斌表示,“对于我们来说,主场作战,他们又有亚冠任务,所以体能肯定是一个问题。当然,我们之前就制定了四个主场要拿10分的目标,现在还有一场,战胜国安就可以完成任务,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