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泰达收获首胜死得壮烈 申花阴沟翻船苟延残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39  济南时报

  时报5月5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晚上,两支中国球队出击亚冠联赛。尽管赛前已经注定了被淘汰出局,但天津泰达依旧用一场壮烈的胜利向亚冠作别;还有出线希望的上海申花再次栽在东南亚球队身上,1:1的比分让他们显得苟延残喘。

  因为在今天下午,跟天津泰达同组的浦项制铁3:2击败了中央海岸,因此浦项制铁就跟天津泰达本轮比赛的对手川崎前锋携手出线,也就是说,比赛尚未开始,天津泰达已经难逃被淘汰的结局。可是,替补阵容出战的天津泰达在比赛中却打出了难得一见的血性,曾在津鲁之战中遭到千夫所指的小将马磊磊在上半时独中两元。下半时,双方的激斗变得更加惨烈,川崎前锋的队员数次作出危险动作,并在天津泰达队外援受伤倒地的情况下继续发动进攻,扳回一球。比赛补时阶段,托马西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将比分锁定为3:1。这场比赛过后,率先被淘汰的天津泰达却成了中超四强中第一支击败日本球队的队伍。

  跟死得壮烈的天津泰达相比,多次栽在东南亚球队身上的上海申花今晚又一次阴沟翻船,如果不是巴尔克斯在第90分钟取得进球,那么这支善于大讲豪言壮语的球队就会败在新加坡军团队脚下。这场平局基本上注定了申花将被淘汰的前景——— 他们比浦项制铁少2分,而最后一轮,申花的对手是强大的鹿岛鹿角,浦项制铁则在主场迎战5战过后只在申花身上拿到唯一一分的新加坡军团。曾信誓旦旦地表示“亚冠不出线就辞职”的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不知是否还记得自己的承诺。

  此外,跟鲁能泰山队同组的首尔FC尽管今天以5:1大胜印尼斯里维加亚,但这个比分也只能让首尔FC“尽人事,听天命”。李伟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则在客场被鹿岛鹿角以3:0横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