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比赛目标很难说取胜 将用斗志与对手周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24  济南时报

  今天19点30分,泰山队将迎战在亚冠联赛暂列小组第一的大阪钢巴,如果能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拿下对手,泰山队便可提前晋级16强。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图拔携新队长矫哲来到了现场,对这天的比赛进行了分析。

  谈到今晚的比赛,图拔首先对泰山队的出线形势作了分析:“与首尔FC的比赛结果使我们赢得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现在我们有两场比赛的机会,明天对阵大阪钢巴是一场,客场对斯里维加亚是一场,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我们是否有机会出线。对于我们来说,只要赢下其中一场就能完成出线任务,这是非常有利的。”在F组中大阪钢巴的实力是最强的,4战全胜便证明了这一点,对这个对手,图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阪钢巴是去年亚洲的冠军队,打法很有特点,三条线上都具备很有能力的球员,踢法很聪明也很成熟,与他们的比赛将是非常艰难的。”

  尽管对手很强大,舒畅、刘金东、安塔尔三名主力也不能上场,可是图拔仍对比赛仍然很有信心:“与强大的对手过招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新鲜。我会找到有针对性的战术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我们必须用斗志与对手周旋。”面对强敌,泰山队将会采取怎样的战术打法,图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倡导攻势足球,对于比赛我抱着乐观的态度,希望双方能够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当记者问到泰山队会不会以取胜为目标时,图拔的回答比较含蓄:“在这样的比赛里我们的目标很难说是取胜,但我们是中超冠军,代表着中国足球,而且拥有主场优势,我认为我们仍有希望。同时,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得到球迷的大力支持。”(记者 董宏磊实习生 陈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