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战遭遇橄榄球场 李章洙要求更换场地却遭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报道

  17杆枪,还包括不少小将,国安在这种条件下抵达了澳大利亚旅游小城纽卡斯尔。不过主帅李章洙最烦心的并不是“缺人”,而是场地和天气。

  纽卡斯尔的风景很美,但训练条件让李章洙很头疼。为更好适应客场,国安队比预定的时间提前一天来到纽卡斯尔。恰恰因为提前,对方却没有提前安排训练场。李章洙的首训只好安排在街心公园,大家出了出汗就回到了房间休息。

  周一是李章洙安排的赛前正规训练,但对方俱乐部安排的大巴车却迟到了15分钟,球队原定16点开始的训练推迟后,在17点15分便草草结束。因为,17点30分天已大黑,而球场又没有照明灯光。

  按照比赛规定,国安队昨天在比赛场地适应环境。球场为橄榄球场不说,还有一面看台在维修,现场充其量能容纳一万名观众。此外,5日的训练刚进行了一半,当地就下起了大雨,训练只好临时停止。

  诸多不顺后,李章洙提出希望能够更换比赛场地。他当然得到了一个否定答案。“这样的环境下,很难保证双方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李章洙有些生气:“我希望亚足联应充分考虑球队的需要。”

  即便加上此前提前返乡迎接自己女儿诞生的乔尔·格里菲斯,李章洙手下也不过18名球员。能够具备上场资格的球员只有17人。“有很多年轻球员,希望能够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帮助球队战胜对手。”李章洙说。

  根据李章洙的赛前安排观察,比赛中真正的新手只有祝一帆一人。“我们不弱,有能力战胜对手。”队长杨璞一再强调:“首先要有信心,而且我们仍然拥有出线的希望。”

  国安预计首发(4231):

  杨智/杨璞、保罗、郎征、周挺/隋东亮、祝一帆/王长庆、郭辉、王珂/瑞恩·格里菲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