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强敌刺激图家军状态 韩公政下硬指标与奖金挂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10  齐鲁晚报
图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图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日本大阪钢巴实力强劲,据我们了解,他们非常重视本场比赛。”5月5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他同时强调了本队必胜的信念,“我们球队越是遇到强大的对手就越有精神,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全力争取胜利,希望在本场比赛之后解决鲁能泰山亚冠小组出线的问题。”

  按照目前的形势,鲁能泰山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剩余两场比赛中只要再赢一场便可晋级,而小组出线进入亚冠16强是泰山队在赛季开始之前制定的“一个硬指标”,用韩公政的话说就是“这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当记者提到“这种硬指标”是否与球员的奖金“挂钩”,如果没有完成指标比赛奖金是否会全部取消时,韩公政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球员们都很清楚应该怎么做,“我们的奖惩制度都是赛季开始之前便制定好了的,如果完不成任务,球员的收入当然会受到影响。”

  “金钱绝对不会是第一位的,我们球队征战亚冠,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展示中国足球的水平。这一次主场作战,对手又是上一届的冠军大阪钢巴,所有的球员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过程,当然更重要的是有一个好的结果。”韩公政很坦率地说自己“非常希望泰山队击败大阪钢巴”,“假如我们顺利取胜,提前小组出线,最后一场小组赛客场征战印尼就可以安排部分主力球员休息,这对于今后的比赛十分有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